*R的喜劇˙其十三˙草莓的毛


 
某日tonya娘在路邊買了一大盒草莓,
同行的R接過去拎著之後就開始碎碎念,
「吃草莓好麻煩,農藥多好難洗。」
這時忘了是tonya還是tonya妹補了一句:
「對啊,很麻煩耶,還要拔毛說。」

R似乎吃了一驚,半信半疑地問:
「啊?草莓上的毛真的要拔掉才能吃嗎?」
tonya和tonya妹憋住笑,很正經地回答:
「對啊,要拔掉才能吃。」
R見tonya姊妹的表情怪怪的,心知有鬼,
可是還是帶著幾分懷疑:
「騙人,你們一定是在虎爛我。」  <--可是好像還是當真了...

第二天,tonya姊妹和R、Y一起去看電影,
出門前tonya娘說要請R和Y吃草莓,
於是tonya妹帶了一個裝滿草莓的保鮮盒,
到電影院才拿出來請他們吃。

R看到草莓,又問:「欸,那個草莓真的有拔毛嗎?」
tonya轉過頭和tonya妹努力地憋住笑,
tonya妹一本正經地說說:
「對啊,我媽媽昨天洗草莓,還有拔毛哦!拔到凌晨三點多說。」
tonya接著說:「就是用那種拔眉毛的夾子拔的,拔得很乾淨哦。」
R接過裝盒子的草莓一邊問:「你媽媽拔到那麼晚哦?那你們不都睡覺了嗎?」
tonya已經快憋不住笑了,
tonya妹還是很鎮定地回答:
「對啊,我們都已經睡覺了,我媽媽還在拔說…」
R露出不相信的表情,
但還是很認真地在電影院開演前昏暗的燈光下研究起草莓,
並且不忘他的機車本色說道:「我要吃沒拔過毛的草莓!」

tonya悄悄對tonya妹說:「妳看著好了,他等下一定會抱怨說毛沒拔乾淨。」
tonya話才說完,R就開口了:
「你們騙人,你媽媽根本沒有拔草莓的毛,你看草莓上都是毛!
我要吃毛有拔乾淨的草莓!」

此時tonya姊妹已經憋不住了,
顧不得電影院中其他觀眾(幸好還沒開演),
兩姊妹和明明知情卻一直保持沉默的Y三個人在座位上抱著肚子笑得好痛。
就在tonya等三人已經笑翻天的同時,
R還在碎碎念:
「你們一定是虎爛!」

這是個很典型的R所鬧出的笑話。
其實,
tonya到現在還是不曉得,
R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草莓的毛和草莓的可食性兩者間的關聯?
 


by覺得這真是太經典一定得趕快紀錄下來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