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看演員陣容,tonya就下定決心非看不可啦!

畢竟一部電影裡可以同時看到摩根費里曼、布魯斯威利、海倫米蘭的機會不太多吧?

而且還有約翰馬可維奇帶著一隻粉紅小豬的瘋癲演出,說什麼都要看啊~

(粉紅小豬是有用的!不是因為約翰大叔有什麼奇怪的嗜好啦~)

 

 

 

劇情很芭樂,反正這種電影劇情也不是重點,

但是演員表現真的很讚,該搞笑的地方就讓人笑得不行,

該嚴肅的地方也有(很少啦!),該耍酷的時候也是一點也不打折扣啊!

像是布魯斯威利雖然還是一副硬漢貌,但還是配合意中人看言情小說;

(真的很了不起啊!80%以上的男生應該寧可被針插指甲也不願意看言情小說吧?)

摩根費里曼在安養院藉機看女生臀部的行為真的很機車,

但是一身披披掛掛的扮起非洲軍閥還挺有模有樣;

約翰馬可維奇是tonya最欣賞的角色,瘋瘋癲癲又神經質的特質演來非常自然;

(是說tonya在天龍特攻隊中也最喜歡哮狼啦~難道瘋癲大叔是tonya的死穴嗎?)

海倫米蘭超酷的,雖然在片中經常穿得很優雅,講話也是慢條斯理的,

但那副拿機關槍掃射的狠勁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她演過英國女皇啊!

結論是:薑還是老的辣嗎?

 

 

 

不過除了演員很讚以外,台版翻譯也幫電影的好笑程度加分不少,

像是old man翻譯成歐吉桑,

那句經典的台詞old man my ass翻譯成歐你老木...等等。

所以進電影院看正版電影還是有好處的咩,

畢竟這麼好笑有親切感又有水準的翻譯實在不是盜版翻譯能比的啊~

如果有空的話這部片還是頗值一看,

雖然不是什麼發人深省的心靈佳作,不過人生嘛...有時也要輕鬆一點咩~

至少這部片的娛樂效果很夠,從頭到尾沒什麼突兀的地方,

處處充滿黑色幽默,但是論惡搞當然還是比不上開麥拉驚魂啦~

 

 

 

by生死情緣排在討厭的時間可能看不到、但接下來想看煞不住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