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機車人   <--就是R,tonya的圍城同居人,因為在這篇的表現太機車所以決定稱他機車人
和tonya以及兩位好朋友Y和P一起去看了全民超人,
電影還沒播完,
機車人又照例(起碼有90%的機率)大聲問:你覺得好看嗎?我覺得好難看喔!
(tonya碎碎念:這種行為非常要不得,乖孩子千萬不要學!)


當然全民超人的後半段劇情真的該罵,
但前半段真的不錯而且也有好笑到,
於是tonya和Y、P一起為這部倒楣的電影辯護。
(詳細內容待tonya另開一篇電影觀後感詳述)
走出電影院後,
R還在不斷抱怨這部電影,


tonya直問機車人到底為什麼覺得難看?
機車人理直氣壯地說:
"我第一次看到他莫名奇妙地飛起來的時候,
就真的覺得這真是部爛片。"


tonya、Y和P一起覺得莫名奇妙。
tonya:這部片明明就叫全民"超人",超人為什麼不能飛?
綠巨人浩克也會飛啊!
你還不是覺得很好看?
那為什麼"超人"會飛就是爛片?
機車人:啥?是這樣嗎?
(tonya的OS:當然是這樣不然還有哪樣?)


走在路上看到赤壁的宣傳海報,
機車人又開始了:我想看赤壁。
Y:我也想。
P:可是我討厭趙薇。
tonya:我不想看。我也討厭趙薇。
機車人:可是我想看。


tonya:赤壁只是第一集哦!而且沒演火燒連環船那段。
機車人大驚: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tonya:...網路新聞明明都有寫。
P:是喔。那赤壁到底要看啥?
tonya:看志玲姊姊和梁朝偉的床戲啊。
Y、P:你真直接。
tonya:當然。男人付錢進電影院不就是想看這個嗎?
機車人:我沒有想看林志玲哦。我覺得她很噁心。
(tonya碎碎念:
很多美女都被機車人評噁心,所以志玲姊姊的親衛隊不用太生氣。
唯一例外的只有松隆子和tonya,但也不要誤會tonya臭美自比松隆子,
因為男人講出這種答案時,動機很明顯:
前者是出於真心,後者只是為了生命安全沒膽說真話。)
tonya:你討厭林志玲,我討厭趙薇,我也不想為了金城武和梁朝偉去看。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看赤壁?
機車人:...



by只是覺得國片很快就會在電影台播實在沒必要去衝首輪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很不愛國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