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覺得真是太可愛了,(不過那個老少配的部份tonya不予置評)
真是個有情有義又體貼的主人。

是說老黃牛也真是可愛啊~~~



by 再次讚嘆動物真是可愛的tonya



老黃牛到頑皮 小母牛送作堆

更新日期:2008/04/03 04:09

〔記者劉婉君學甲報導〕屏東縣萬丹鄉農民林昆永,因不忍心將與他相伴廿四年的老黃牛出售,更不願老黃牛面臨宰殺命運,昨天將老黃牛免費送給頑皮世界動物園,園方則為老黃牛找了一頭六歲的母牛,將兩頭牛「送作堆」,促成一對相差十八歲的「老少配」。

為了替老黃牛找到新飼主博個好采頭,林昆永昨天一早就為老黃牛梳洗打扮一番,在老黃牛頭上綁紅綵,再僱車載運至頑皮世界動物園,希望老黃牛在新家能夠幸福快樂,也祝福園方鴻圖大展、生意興隆。

林昆永說,老黃牛從兩歲開始,就跟著他到處奔波,辛勤犁田廿二年,吃了許多苦,沒有過什麼好日子,如今,老黃牛年紀大了,無法再耕田,希望年老的牠,可以在園內貽養天年,過得更幸福。

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不但允諾會好好照顧老黃牛,還為老黃牛找了年輕十八歲的「小新娘」。



*原新聞網頁: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3/78/wlg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