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的喜劇‧其十五‧tonya只知道自己有張無言以對的臉





這天R洗澡時tonya坐在客廳跟他閒聊,

聊到Y說人家介紹給她的男生大她九歲而且看起來就像個歐吉桑。

 

 

 

tonya:大Y九歲…58年次,

那就跟ML的先生同年嘛!

R:對啊,可是ML的先生看起來不像58年次。

tonya:嗯,他是娃娃臉啊。

R:人家也都說我娃娃臉耶。

tonya:喔。

 

 

 

R:可是我覺得我不是娃娃臉耶!

tonya:哦? ß此時早該有警覺心的tonya竟然完全沒想到R已經在
                          鋪梗了!!!

 

 

 


-------------------tonya覺得自己是個蠢蛋的分隔線-----------------




 

 

 

R:我覺得我是帥氣臉!!!

 

 

 

by不知道R算不算帥氣臉但肯定自己絕對有張無言以對的臉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