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抽泣著上車)
乙:(生氣地上車)
  剛剛出門的時候我不是已經說了嗎?
  你就不去!是不是故意找麻煩啊?
甲:你不要生我的氣嘛!(哽咽)
乙: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在跟你講道理而已。
甲:可是你對我好兇,一點都不溫柔。
  (tonya : 溫柔?  ???)
乙:我現在沒辦法對妳溫柔!
甲:(崩潰大哭)你要對我溫柔啦!不可以不要我啦!
  (tonya :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乙:妳能不能控制一下妳的情緒啊?
甲:那你不要生我的氣嘛!
乙:我說了我沒有在生氣!
甲:可是你都對我不溫柔!
乙:我說了我現在沒辦法對妳溫柔!
  你不要哭我就不生氣。
甲:哇~(嚎啕大哭)可是我剛剛沒哭了你還是生我的氣。。。
乙:我說了我沒有在生氣!
甲:可是你都對我不溫柔就是在生氣嘛!
  (tonya : *&^%$#@!!!)
乙:那你不要哭!
甲:好,我不哭。可是你不可以不要我,要對我溫柔。。。(啜泣)
  (tonya : 演完了沒啊???)






以上對話,
是某天tonya在淡水站搭小巴士的時候,
另外一對乘客的對話。

重點是:
這麼戲劇性充滿瓊瑤風格對話的主角們是。。。
一對母女~~~
乙是媽媽,
甲是一個大約國小二三年級的小女生。
真不曉得這媽媽在家裡都給小孩看什麼哦~~~

tonya因為剛好坐在他們正後方,
就算想笑也只能忍住,
倒是附近幾位歐巴桑已經忍不住笑出聲音來了。
這位媽媽顯然對於女兒這麼戲劇性的反應也感到很丟臉,
不過。。。
既然你都知道你女兒情緒不好就不要在那種關頭繼續刺激她嘛!
你不想丟臉,
我們這些被強迫觀賞的觀眾也不想看啊!

結論是:
為人父母,
千萬要嚴格過濾小孩觀賞的東西,
以免發生諸如此類的丟臉事件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