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7 小恐龍那有力的腿

小恐龍不知何時開始養成晚上睡覺時就是要坨成硬硬的一大團壓在tonya身上的習慣,
導致晚上每次起來上廁所起身都萬分艱辛,因為整個肚子是硬的,根本無從施力。

小恐龍的小腳可能是空間不夠了,總是頂著tonya的橫隔膜右側,
tonya已經連續N天無法睡午覺了,因為小恐龍會用小腳用力頂,挺到tonya痛醒。
今天晚上更可怕了,tonya右側的好幾根肋骨都感受到被擠壓的痛…真的會痛醒而且睡不著。
小恐龍真的很大隻了,而且好像超有力氣。tonya預想中的超勇壯米其林搞不好會成真啊啊啊~Orz…

 

2012/04/21 產前最後的聚會

這天約了以前的同事M和Z來tonya家附近的café見面聊天,畢竟預產期已經逼近,再不約見面就很難囉~
tonya只記得這天肚子大得嚇人,宮縮也開始變得比較頻繁了,不過整個下午還是聊得很開心啊!
下次能再這樣聊就不知道是何時了說…

 

2012/04/28 這就是傳說中的退貨嗎?

凌晨tonya發現分泌物很多還夾帶出血,打電話去產房問,產房說不安心就來一趟吧!
於是包袱款款兩人就跑急診室了。

急診室掛完號,就被傳護送阿姨推著輪椅送到產房,這是tonya有生以來第一次坐輪椅(希望盡量不要啊!)。
到產房等醫生來看,醫生說還沒,子宮頸還沒開,先回家吧。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退貨啊~

早上就是例行產檢囉,這是最後一次產檢,只是當時還不曉得。
例行公事還是一樣:驗尿、量體重。
這次先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超音波師看到tonya的肚子就問:妳是懷雙胞胎嗎?
tonya好傷心,肚子是真的有這麼大嗎?

超音波照到一半,超音波師就跑去請醫師來看了,還是老問題:羊水過多。
醫師這次就安排了要同時測飯前及飯後血糖的檢查,星期一要來喝好幾次糖水。
唉…還是逃不過這關嗎?

 

2012/04/29 爸爸有事離開一天,小恐龍要乖喔!

這天R有事不得不回苗栗老家一趟,只得把tonya寄放在娘家整整一天。
出門前還諄諄告誡小恐龍要乖,爸爸晚上就回來,要等爸爸回來喔!

一整天tonya都遵照醫囑乖乖記錄宮縮的時間,雖然不完全很規律但確實愈來愈密集,不過也不至於到痛的程度。tonya一直到這時候才確定這才是所謂宮縮的感覺啊!(有這麼遲鈍的孕婦嗎?)
整個白天、晚上都很平安地度過了,好傻好天真的tonya還以為第二天可以照樣去上班咧~

 

 

by只差最後一步就快要解脫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