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29W+產檢,小恐龍1,500g & tonya妹台北婚宴

這天補上班,tonya和R請假去產檢,反正晚上也是要參加tonya妹的婚宴咩~
這次tonya比上次胖了0.3公斤,不過小恐龍長了700g,體重控制有成,YA!
例行詢問完畢被叫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超音波室做檢查,tonya懷疑應該是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圖像跟之前去台兒做的很像,而且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小恐龍的內臟器官大腦構造。

這次有看到小恐龍的臉,看來圓滾滾的,tonya有點煩惱啊…小恐龍,你真的要像媽媽不要像爸爸嗎?
雖然媽媽自認眼睛有比較漂亮,但好不容易媽媽給你找了個臉蛋比較秀氣的爸爸來基因改造一下,
臉型長得像爸爸比較秀氣耶!這樣當女生比較吃香耶!你要不要改變一下心意啊?(←這哪有辦法改變啊?!)

一開始超音波師說小恐龍頭圍有點小,R馬上表現出很擔心的樣子,超音波師說那再量一次看看好了。
再量一次的結果就是有正常啦,有到29W+的進度,所以不用太擔心囉~

不過這次醫生又安排一次喝糖水檢測,tonya已經是識途老馬了,沒上次緊張,喝完糖水就到處逛逛,
R還跑去給盲胞馬了一節,說很不錯。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傍晚就出發到僑園餐廳準備參加tonya妹的婚宴囉!
tonya大部分時間待在新娘休息室裡,R跑進跑出忙得不亦樂乎,
新秘Julia(以前也是tonya的新秘唷)還幫tonya化妝用頭髮,噢耶好開心!晚上可以美美拍照啦~

僑園的菜還是粉有水準的囉,tonya都待在位置上當然吃到很多,重點是要克制食量啊啊啊~
面對好吃的食物和蛋糕也只能小吃兩口意思一下而已…唉,控制飲食好痛苦喔!

婚宴結束後的拍照還是外婆家最high啦!大家都留到最後,tony大叔還幫tonya和R拍了週年照,好開心呀~
結算完畢,所有賓客都離開,把東西都上車以後,tonya爹和tonya妹說好餓,於是又跑到附近的豆漿店吃宵夜。tonya是吃太多了,只喝了豆漿。
tonya妹和妹夫Y明天就要出發去紐西蘭度蜜月啦,真是令人羨慕耶!祝新婚愉快旅途愉快,要幸福喔~

 

2012/03/09 樂樂燒肉吃過頭&小恐龍的逆襲

星期五晚上tonya請辛苦的同事們吃燒肉,因為等小恐龍出生後tonya就要請產假、
育嬰假拋棄大家半年以上,而且懷孕期間也麻煩同事很多,所以請吃燒肉是應該的啦!

這次是跑去建國北路吃樂樂燒肉,先前同事L去過說很好吃,大家又都想吃燒肉,於是就衝囉!
下班搭公車過去,這是tonya懷孕中期以後第一次搭這麼久的公車,
沒想到才搭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公車就有點不舒服了,所以說孕婦不可以搭公車、遊覽車這類長途車的說法是真的啊!

燒肉店生意很好,一開始來服務的男店員怪怪的好像心情不太好,
態度有點冷淡,不管我們點什麼要什麼通通沒送來。
反正算了,一開始就先給的肉盤份量真的太多了,
大家一陣亂烤亂吃就撐好飽,後來配上夾肉生菜就更好吃啦~

接下來換了一個女店員態度就好很多,還幫我們烤柳葉魚,烤的手法超純熟超專業也真的超好吃啊,
完全沒有焦、沒有夾生、魚皮也沒有破,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因為最近美牛的問題所以店家只提供部分牛肉品項而且是澳洲牛(訂位後店家有特地打電話來告知),
所以上次吃過的L說真的差很多,這次的不太好吃啊!
tonya不吃牛,但是豬肉好好吃喔~雞肉感覺就還好而已,肥腸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吃到後來真的太飽了,tonya大約吃了一小時就掛點休兵了,只有最後又跟著吃了甜點烤蔴薯。

吃的感想是:這天生意太好,應該學L挑個冷門時段來吃,
人少服務就好,可以得到服務生專業烤肉的服務,也不會時間到就被趕走啦!

不過這天晚上tonya太貪心吃太多了,不僅自己撐得很難過,小恐龍也超氣憤的,
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用力地拱拱作為報復。下次再也不敢啦!小恐龍不要生氣啦!

 

2012/03/17 31W+產檢,小恐龍1,989g,再度被嫌肚子大

這天要去產檢,因為上次又喝了一次糖水要檢查妊娠糖尿的問題,所以這次產檢還是有點忐忑啊~
報告出爐,血糖值還是偏高,數值和上次結果一樣是146,醫師說還是維持飲食控制吧。

tonya體重增加0.6公斤(才兩週耶!),小恐龍增加將近500g,吳醫師說體重還正常,
頭圍也正常,但小恐龍肚圍太大了,媽媽要注意飲食控制…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拿到的超音波照片,發現小恐龍頭圍是正常的31W+大小,但是肚圍已經是32W+的進度了…
是說小恐龍,不要一直長肚子好嗎?媽媽不想你還沒出生就被嫌棄是小胖子啊!!!

 

 

by一熊熊發現轉眼間又是5個月沒更新的心虛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