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tonya八點出頭醒來就睡不著了,東摸西摸近九點時硬是把R挖起來去吃早餐。

以商務飯店的標準,煙波都會一館的早餐算挺有誠意的,有現做的蛋(這點對喜歡吃歐姆蛋的tonya而言是大大加分呀)、現切火腿,麵包、飲料的種類也都不少,當然也有必備的清粥和沙拉吧,雖然種類不及台中金典,但是以客人的數量和用餐品質而言真是大大勝出。美中不足的是用餐時間到十點,但不到十點服務人員就開始把餐點撤走了,而且開始撤了以後才想到要提醒客人要趕快去拿。一般來說用餐到十點的定義應該是十點就不再出新菜了,而不是十點前把東西撤光吧?不過tonya和R已經吃得差不多了,還好。

吃完早餐R又回浴室泡澡,磨磨蹭蹭到11點後才退房,出發去藍印子朝聖。抵達藍印子大概過11點半吧,停車場已經滿了,幸好有部車剛要開走,lucky~到了店裡果然已經很多客人啦!除了很多孕婦之外,小嬰兒和幼童也不少,小恐龍似乎是感受到附近有很多同類,興奮地又扭又踢又翻又滾超用力的,tonya只能苦笑。這麼有力氣應該代表很健康是好事,而且從tonya小時勇猛的程度判斷,大概也很難期待生出一枚秀氣的小女兒,肚子裡大概真是一尾孔武有力的小恐龍吧?!

這次來藍印子只是先來探個路,畢竟嬰兒用品也不能太早買,據說不太好。最後買了脹氣膏(回家試抹以後小恐龍又踢又扭的超興奮,這到底是可以抹還是不可以抹的意思?)、長袖哺乳衛生衣(笨,應該在網路上買買就好)、孕婦內褲一包三條、六甲村托腹帶(第二天就拆來用,tonya很怕綁太緊壓到小恐龍,但是綁了真的有用,至少肚皮不會一直有被拉扯的緊繃感了),加起來兩千出頭。R和tonya趁今天人少順便看了嬰兒車和嬰兒床,發現星期一也許不是買東西的好時機,因為週末東西都被搶光了。

喔對了順便寫下來提醒自己,幾個大牌子的電動吸乳器(包括美樂醫療級、貝瑞克)藍印子都沒賣了,得另找地方買。

逛完藍印子就踏上回台北的路程囉,中山高一路都沒塞車順得很,正中午嘛!回到台北大概不到兩點,R說想去吃他的愛店的肉燥麵就去囉,tonya吃了花生湯和蛋土司,R又點了油條配tonya沒吃完的花生湯,午餐就這樣打發啦。

進家門約三點多,正式結束這趟旅程。

小恐龍下午和晚上又開始熱情地踢踢扭扭,看來tonya昨晚雖然睡得不好,但小恐龍精神還不錯的樣子。

 

 

by準備把去年的文一口氣出清的tonya

 

 

 
arrow
arrow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