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記憶已經模糊不清了,總之就是在持續的脹氣和噁心中度過…
每天午後症狀更明顯,晚餐每吃必吐,吃啥吐啥,灰熊悲慘,tonya連自己的生日蛋糕都吐出來了…
聞到洗髮精、肥皂和牙膏味道也想吐,每晚刷牙時必吐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了。
↑同事H聽了以後說:小恐龍是個不愛乾淨的孩子...

這陣子也不太能喝水,沒味道的水讓tonya更噁心,所以開始調蜂蜜水來喝(蜂蜜水真是救星啊!),回家就去tea館買百香果汁,減糖多多也成為tonya的愛用飲料。是說tonya脫離幼童階段後已經很久沒有連續喝過這麼多飲料了…

雖然各種手冊上都宣傳要孕婦保持心情愉快,tonya心想每天重複不斷的脹氣噁心嘔吐中還能保持心情愉快注意胎教的孕婦也未免太了不起了點。

這個月的食量因為噁心減了很多,尤其是晚餐每吃必吐,吃啥吐啥,tonya比懷孕前還瘦,雙頰已經凹下去了,黑眼圈超深,一副病懨懨的樣子,連帶的R也被影響。

是說tonya本來就沒有承擔很多家務,這下R更是把九成以上的家務都攬到身上,還要照顧很不想動的老婆。而且tonya自己都忘記了,倒是R記得很清楚,tonya的孕吐就是從確定小恐龍著床的那天開始的,看來R雖然表面上很冷靜,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準爸爸的焦慮吧~

不過這個月雖然吞了很多安胎藥,但出血的症狀確實逐漸改善了,應該是本月下旬後漸漸停藥。

噢,還有件事情非補一筆不可,小恐龍這個月努力當變形金剛,已經開始發展出人形來啦~看得出四肢和大大的頭和圓滾滾的身體,也開始會動來動去了。忘記哪次去產檢,嚴醫師照超音波,第一次壓下去時小恐龍本來趴著睡覺,結果第二次再壓下去照時小恐龍就醒啦,搖頭晃腦的,四肢不斷揮動,尤其是那個小手好像個小人被吵醒,很生氣地在搥枕頭的樣子,超好笑的~是有這麼生氣嗎?

 

 

by害喜真可怕但寧願噁心也不要出血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