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內有對金城武不禮貌的言論,金城武粉絲慎入。

 

 

電視新聞正播出電影武俠和金城武的新聞。

走來走去擦地板的機車人:哼!金城武有什麼了不起?

理所當然的tonya:人家很帥啊!

不以為然的機車人:哪有帥?沒有腦袋也沒有氣質!

突然認真起來的tonya:如果只比臉蛋的話,你覺得你贏還是金城武贏?

不爽的機車人:哪有人這樣比的?

tonya:當然有。你覺得只比臉蛋你會輸才不敢比嗎?

不服氣的機車人:哪有?!

tonya:那你說嘛,你覺得只比臉蛋的話,你贏還是金城武贏?

毫不猶豫的機車人:我小贏一點。

不死心的tonya:...那比身材呢?

有一點猶豫的機車人:...還是我小贏一點。

難以置信的tonya:可是人家比你高耶!

不情願的機車人:...好吧,那我小輸一點。可是比聰明和氣質我都贏!

 

 

tonya註釋:

金城武粉絲不用太生氣,不管跟哪號帥哥比,

上班時間以外只會穿短褲拖鞋的機車人都覺得自己更行/型。

有這麼堅強的自信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對“我老公比金城武還帥”這點能有機車人十分之一的信心,

世界上的每個人妻大概都會high到睡不著吧?

不過比起超級大帥哥,tonya覺得會自動擦地板做家事的老公比較實際啦~

(是的,最後一句是閃光和炫耀沒錯~)

 

 

 

by再次體認到跟機車人認真就輸了的t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