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不知道為啥都沒有想看的片子,

一直到過年後才看了幾部電影,就湊一湊一起寫吧~

 

狙擊陌生人(UNKNOWN)

懸疑動作片,非常好看,從頭到尾調足觀眾的胃口,

完全不曉得發生在男主角身上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齣應該是繼關鍵救援72小時以後讓tonya可以毫無保留地推薦的片子,好看!!!

只是...話說連恩尼遜是不是改變戲路都要演動作片啦?

tonya是很喜歡動作片沒錯,但連恩大叔好像也可以換換口味演演劇情片吧?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o. 4)

這齣又是標準的機車人吵著要看之後又抱怨難看的片子。

tonya覺得不會難看啊,就科幻動作片而言其實拍得還不錯吧,

(根本是機車人自己有問題,擺明就是科幻片了還指望啥?劇情片嗎?)

整體劇情算相當流暢,設定沒有很誇張,演員們也都相當賞心悅目,

尤其是那隻米格魯好可愛好會演好會裝可憐啊啊啊~  ←完全畫錯重點!!!

推薦中度以上科幻迷服用...

 

 

 

世界異戰(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這齣應該算什麼片?科幻片加災難片嗎?

tonya會想看是因為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就是黑暗騎士裡的帥氣檢察官),

可是在世界異戰裡他搞得髒兮兮的一點也不陽光帥氣了,嗚嗚嗚...

好啦這不是重點,反正這齣就是很典型的外星人入侵毀滅地球,

然後英勇男主角率領一群海軍陸戰隊抵抗外星人這樣。

要說好不好看嘛...好像還好,因為劇情發展大概自己都可以想出來,

tonya覺得沒必要進電影院看,不過如果想放空腦袋休息休息倒是可以一看啦~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看世界異戰時看到命運規劃局的預告,不得不說是一齣預告剪得很成功的電影啊!

預告中的劇情很吸引人,但是要鋪陳為一整齣兩小時的電影,

劇情設定和深度又不夠,tonya覺得是男生版的羅曼史電影吧!

就是那種“無畏一切險阻就是要跟妳在一起!!!”的百年大爛梗,

然後用一點點創新的手法再加上麥特戴蒙的肉體重新包裝這樣~

tonya覺得有點可惜,以劇情的設定是可以把電影探討的主題深度再加深一些,

可是男女主角的內心掙扎都鋪陳太少,只剩下憑藉著一見鍾情、短暫相處、

然後就發瘋似地死也要掙脫命運安排就是要跟對方在一起的激情,

總覺得有點膚淺...  ←所以人家用麥特戴蒙的肉體補償啦!

好啦,想看麥特戴蒙的肌肉還有一些動作場面以及一點點幽默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

女主角也挺漂亮的,但值不值得兩百多元的電影票...就自己決定吧~

 

 

 

by接下來想看啟動原始碼、愛情大臨演的tonya

(發現每次說想看的片最後好像都會因為諸多原因看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