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短短半個月內tonya貼的第三則新聞了,
嗚嗚嗚(咬手帕)...
貼到第二則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心虛了,
沒想到又來...
可是這篇實在是不貼不行啊,
真的是好笑到一個境界了。
所以只有請各位忍耐了,
誰教最近有這麼多好笑的動物新聞咧?



看到這篇新聞的第一個反應是傳給鱷魚小姐asol,
結果asol也很開心,
還討論了"撿到鱷魚"這種事情的可能性,
還有誰看到鱷魚會去撿這類問題。





傻眼!警察攔檢 車中竟有鱷魚

更新日期:2008/04/17 16:59

原本警察只是想捉違規迴轉的駕駛,沒料到卻捉出條更大尾的,這隻將近2公尺長的龐然大物趴在後座隔板上,雙眼睜大動也不動,看得警察傻眼,再三用手電筒照射確認。

這隻鱷魚沒有被捆綁,所以就在車後座爬上爬下,最後警察把它弄下車,送往附近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車裡怎麼會有鱷魚,據車主表示,他是在路邊撿的。

其實這名車主是個竊賊,他先是在路上看到鱷魚,撿起來放車上後就帶著牠去闖空門,偷了幾樣小東西後,又載著鱷魚爬爬走,最後因為違規迴轉被警察逮到。

據稱這位老兄對爬蟲類有特別癖好,除了鱷魚外,他也撿過蛇,不過警察表示,隨便亂捉鱷魚已經很危險了,更別提把牠丟在車子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原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7/11/xgh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